close

 

「范統..…這樣你就是我的了吧……」說著將炙熱的碩大往身下人兒的穴口撞入

!!」為甚麼為甚麼要這麼做

看著面前一直以來深信不已的人,一直倔強不落下的淚終於從迷茫的紫眸滑落。

-----------------------------

「范統,你真的要回去你的世界了嗎?

「恩畢竟這裏才不是我虛假的世界」看著面前的人,即使不捨但還是說出了思考許久的回答

「是嗎

「甚…!!

 

在黑暗壟罩前,就只剩下耳邊聽到的那句話

「對不起了」

-------------------------------------------------------------------------

「這裡是哪裡」醒來時就發現雙手被綁起來並且全身無力的被吊在一張大床的正中央我想沒人會感到開心的

「范統,你醒來了啊」說著走向了大床上看到他的出現感到驚愕的人兒

「月退你為甚麼要…!!!我的聲音…!!為甚麼發不出來!!」即便沒有聽到,但驚恐的表情還是很好的表達了他想要訴說的事情

 

「范統,你是想問你為甚麼發不出聲是嗎,喔你的心聲都表現在了你的臉上我當然知道你要說甚麼~」明明臉上還帶著微笑,語調也感覺出好心情,但整個人就是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對不起呢,現在的我沒辦法再聽見任何我不想聽見的話了,所以,我就施法將范統的聲音暫時封印了,不然我不知道我還會再做出甚麼事情」一手摸著眼前人的嘴唇,清亮的聲調吐出的卻是讓眼前人更加驚嚇的話。

「而且還把你的力量封印起來了,所以你現在等於一個普通人呢」如果剛才的話是驚嚇那現在絕對就是驚恐了

『怎麼辦竟然連力量都被封印了….

「是你不好喔,范統,你明明應該要永遠陪我的」兩手捧起了眼前人兒的雙頰,執拗的眼眸望進眼前很喜歡的紫眸裡。

「我要把你變成我的」說完兩手開始將人兒身上的衣物盡速脫盡,看著眼前人驚訝的神情,說著不明所以的話

看著眼前心心念念的人兒修長白皙一絲不掛的身軀,褲裡的慾望一直在叫囂著釋放,眼眸因慾望而變成了深藍色。

 

「放心,一開始雖然會有點不舒服,但我會讓你舒服的」不顧眼前的人驚恐的搖頭,將修長的雙腿分開掛在雙臂,沾著不知從哪拿來的潤滑液,一口氣將兩指往窄小穴口探了進去,不給人喘口氣的時機便抽插起來,另一手則握上了眼前還是疲軟著的一看就知道完全沒使用過的粉嫩分身,互相夾擊的情況下,分身慢慢地挺立起來,原本還寸步難行的穴口慢慢地鬆軟開來,有彈性的包覆著在裡面不斷進出的手指,讓人不禁想著要是進去的是別的東西會有多銷魂。看著眼前人迷茫、不知所措又帶點慾望的臉龐,月退知道可以了。將手指抽出來,釋放了緊繃在褲裡的慾望,將碩大的慾望頂端頂向了不斷收縮的穴口。

 

「范統..…這樣你就是我的了吧……」說著將炙熱的碩大往身下人兒的穴口撞入

 

 

我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一進去那狹小的隘道,軟肉緊緊包覆著自身慾望,強烈的快感隨著下身湧到了上身,帶來了酥麻的感覺,忍不住馬上開始了最原始的活塞運動,不斷的進進出出。每下都將慾望抽離到只剩頂端再穴口,再一口氣的頂到最裡面

突然頂到了某一處,范統的身軀突然抽蓄了一下,慾望也被突然其來的緊緻給刺激到

「是這裡是嗎」說完便對剛才發現的那一點猛烈進攻,每次進去一定都會頂到那處,偶而也會在那點上跟陰莖磨蹭片刻再抽出

范統的身軀因如此刺激的快感而不斷抽蓄伸直,往後仰的頭顱露出白皙纖細的脖頸及鎖骨彷彿在說著【來咬我啊】,當然月退就毫不猶豫地咬了下去,彷彿是在宣示所有權的啃咬吸吮在脖頸鎖骨處留下了一個個的紅痕齒印,過大的快感使得范統的雙唇無法閉合,但即便張大雙唇但因封印還是使得聲音一點都出不來,范統的雙腳隨著動作也無意識的抽蓄伸直,腳趾也忍不住地捲縮,不論是因慾望而緋紅或是因快感而流滿淚水的臉龐,還是迷濛水亮的紫眸,這一切的一切使得范統整個人更增添了誘惑,也使得月退的獸性不減反增,整個人彷彿要將身前人兒全部吞吃入腹般的越來越不留情且用力地進入到深處。

大床因劇烈的動作而產生的吱呀聲,肉體相擊的聲音回響了整個房間,配著低喘的聲音及雄性發情的汗水將整室帶來了淫糜的感覺。

 

-----------------------------------------------------------------------------

「范統….你好棒你是我的…..」月退因慾望而低沉的嗓音不斷在耳邊響起,身下依舊還是毫不留情的動作

范統失神的任由背後人動作,雙手已經被解開束縛但卻無力的癱在身旁,現在的姿勢是范統坐在月退的身上,雙腿大開的掛在月退的雙臂上,身上沒有一處是好的,全身布滿了齒印紅痕白液,甚至不斷有白濁從正在交合的地方流出,月退還在不斷地啃咬著背後的肌膚,空氣中瀰漫的濃厚腥臊味還有房間各處都沾滿的白濁顯示出了之前究竟經歷了如何激烈的情事。

 

.....好累….到底做了多少次了…..』回想起先前第一次做完後,月退又趁著自己失神把雙手解掉後馬上又側面進入,等用騎乘式做完第三次自己已經處在昏迷狀態後卻又被月退強行弄醒,就這樣一直反覆做昏弄醒在做昏的循環….

 

將白濁射入已無法在承受的紅腫穴口裡,將疲軟的陰莖抽出,大量的白液馬上爭先恐後地流出,看著又昏過去的范統

「范統,你這裡好厲害呢,吃了這麼多」說著手朝不斷流著白濁還紅腫的穴口摸去,原本緊緻的穴口因連續過多的性愛而變得鬆軟,手指非常輕鬆的吃了進去

「范統,好多啊,你的裡面充滿著我的東西呢」將靠在自己身前的頭顱扳過,吻上了紅潤柔軟的雙唇

 

 

對不起…..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完】

 

------------------------作者有話說------------------------

 

這是#范統邪教官方活動(1)  NG禁止!?打的文,是我第一篇正式的沉月文啊!!!!!!!!!!!!!而且是我第一篇長文!!!!!!!!!!!!恭喜我踏出第一步了!!!!!!!!!!!第一篇當然是獻給我沉月第一次愛上的cp啦(明明一開始想寫成all范,而且明明因為是虐文才想到月退)

不過說真的我很不會取名哪....如果大家有好意見歡迎提出~~

另外不論是批評還是建議還是稱讚都希望你們能提出喔^0^這樣我才知道優缺點~~

 

 

arrow
arrow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